游客 您好!欢迎访问悠游张家界旅游网!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攻略 > 张家界凤凰旅游攻略

五一武汉到凤凰旅游线路

推荐:张家界凤凰旅游攻略 关注:185次

       五一武汉到凤凰旅游线路及旅游攻略

武昌、长沙、凤凰古城、香炉山古苗寨三日游

第1天

长沙橘子洲头1.jpg

        武昌乘1561/K435(15:00左右)、T95(17:36)次或者其他车次座位前往长沙(3.5小时左右),抵达后自由活动,去得早可以自行感受星城长沙著名的飘吧、举世闻名的大中华、田汉歌剧院或者游览马王堆(免票)等。
【住宿:长沙】
 
第2天
 
凤凰古城.jpg
 
       早7:30长沙集合上车赴凤凰(5.5小时),途中车览我省高速公路投资规模最大、通车里程最长、施工难度最复杂、桥梁隧道最多的高速公路常吉高速,这也是一条通向美丽自然的路,沿途风景宜人,车行途中将产生“车在景中行、人在画中游”的感觉。中午抵中国最美丽的小城凤凰古城.下午自由逛古城,放放河灯、走走跳岩,感受艳遇之城的魅力。
【住宿:凤凰】
 
第3天
 
苗寨.gif
 
      早餐后,乘车赴香炉山苗寨((乘车约30分钟)【香炉山古苗寨】(游览约3小时)悬天门、土匪洞、匪巢、香炉山钟乳石,地下河,接受苗族接待远方贵客的最高礼仪:唱拦门歌,喝拦门酒,敲响迎宾花鼓进苗寨。跟苗家阿妹了解苗族古老而神奇的风俗习惯,参观百岁老人之家,欣赏完苗族的民俗风情表演后用当地特色的苗家饭菜,下午15:00左右汽车返长沙,20:30左右抵长沙,22:00或23:37转火车返武昌,结束愉快行程。
【本文地址:

五一武汉到凤凰旅游线路

【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:本文出自 张家界旅游网 原创/编辑】 < 最后更新时间:2014-06-16 11:03:39 >

上一篇:2011最新张家界旅游五一特价优惠线路及旅游攻略

下一篇:2012五一长沙到凤凰旅游(千年凤凰古城等着您!)

热门张家界旅游线路